company-mode 实践

翻译自 company-mode官方网页,主要介绍了company的补全逻辑,如何组合设置company-backends,常见有用的补全后端以及设置注意事项。

不断更正更新的company-practice

另一篇company manual中文翻译,一起发在这里

不断更新的company-manual

如果觉得有用,麻烦赞一下,让更多人看到

6 个赞

很不错,感谢

赞一个。我也是company-mode的重度用户

最近也在尝试写company mode,php的后端,看完受益匪浅,赞一个 :+1:

你发的另外那个帖子里的链接和这里的原来是翻译的两个内容。这个帖子回复多一点,那就把另一个链接也贴在这里吧。我贴一下,楼主看到了把主帖也更新了吧。 https://phenix3443.github.io/notebook/emacs/company-mode-manual.html

好的,已经变更

404了,,,,,

都是 404

404啦 :joy:

全部404, emmmmm

跳 到 主 页 就好了

把repo clone下来,revert到一个delete all之前的commit就有了 :joy:

路径稍微变动了一下,文件还是存在的 https://phenix3443.github.io/notebook/emacs/modes/company-mode.html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