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cquery的msgpack不如json稳定啊

用msgpack经常crash,而用json就没事,可惜json文件太大,解析效率低啊

大项目内存超级高

https://www.cnblogs.com/koangel/p/4766925.html 感觉就是这个问题引起的,因为我有捕获dmp文件,是在处理int的时候崩溃在msgpack里面

cacheFormat:"msgpack"是我當時想玩玩msgpack-c,實際上自己隨便寫個二進制序列化格式也行。msgpack額外提供的一點類型安全保證,但我用不到。

更新cquery/ccls,如果字段發生變化(我覺得沒有必要用protobuf那種id機制,何況我的cache有效期最長也就幾天),msgpack沒有更新kMajorVersion的話,可能觸發問題。比如這裏拋異常

json還有個嚴重問題,double只有53位精度,用的Usr低位都被捨棄了。我只在調試時用cacheFormat:"json"

索引LLVM 2.x GiB。

现在我是用json,msgpack确实会崩溃,有的项目会,有的项目又不会。不知道跟我项目里又中文有没有关系。我是win10.vs 的sln工程。

如果是OSS專案,請給出崩潰的專案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