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的package update

有没有觉得emacs的包更新好坑啊,把所有包update一遍,尼玛,有的keymap换了,有的一些功能要重新配置,就不能做个backword compatible吗?

那就鎖版本不更新,等 Emacs 整个更新了再重新配一个。

我上次更新是去年十月份。

那就只用gnu elpa和melpa stable,不然就是自己选的用melpa上的nightly版本呀

1 个赞

没办法,现在就是尽量少的添加自己的配置,加的越多,更新带来不兼容的情况越多。这也是为什么自己一直无法接受spacemacs,doom的原因,如果上游更新了,而spacemacs没跟上的话,想要用新的功能就只能加一些自己的配置,之后spacemacs跟上的话还需要去掉这些。

Melpa-stable欢迎您……

另外emacs的package更新就是……删除之后重装……

现在spacemacs不是在搞spacelpa么,可能以后就好了。

melpa就是bleeding edge,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发现我有点轻微强迫update习惯

这个嘛,个人经验是有別的事忙(其實都是在摸魚)的话就不会去想着更新了。

自去年十月以來新折騰的東西(排名不分先後):

顺便在这个贴问下,有人用emacs code ruby么?有什么体验比较好的package吗?交流下呗

忙里偷闲,找点乐子嘛

想看你作的曲


那个游戏里的音乐是你做的?

想多了。倒是游戏的标题是我做的。

1 个赞

所以你们觉得像ELPA packages这种东西是滚动更新好还是按版本更新好?

我个人感觉滚动更新一个很大的坏处是——如果要保证稳定,那么就必须放弃“部分更新”这个功能。像Arch Linux就一直没有“部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