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s Odd number of elements in hashtable dataemacs 出现的一个问题:

以前使用 spacemacs 从来没有出现这个问题,今天莫名的出现这个问题, 提示如下:“emacs Odd number of elements in hashtable data” 请大家帮忙解决下,感激

没人回答啊,不开心啊

感觉你说的太笼统了啊,就像你说我这行C代码指针跑飞了,为啥会这样。别人咋回答 (非spacemacs用户路过)

只有这么多的信息,莫名的出现这个问题,之前还是一直好好的,这个信息,让我一些功能不能使用。

具体是哪些?

另外,M-x toggle-debug-on-error 会给出 Backtrace,也就是具体哪儿出了问题。

有强迫症,我又重新安装了 spacemacs, 发现不存在这个问题了,现在可以正常使用。 之前的那个问题 google 了好多,搜索到的信息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