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为啥不用 quickrun?

很好很强大,开箱即用非常方便。自定义功能也很全面。我只试了python的,零配置支持virtualenv。

然而spacemacs里没有在用这个包。

不用也需要理由么?比如压根就没这个需求呗。

我觉得用这个可以大大简化很多layer的配置

14 年 syl20bnr 移除了 quickrun.el,15 年又 reject 了一次有关的 PR。理由如下。

I’m not sure we need quickrun in spacemacs, each layer are pretty well integrated and respect some conventions so quickrun is not really useful

完了,我在提交的PR里用了quick run…

这标题,好像很严重似的。

我看不出引入这个包能简化 spacemacs 多少,只是一组工具函数而已,对 spacemacs 的代码架构、工作流,不会有太大的影响。@syl20bnr 如何在茫茫的配置文件中注意到这个 package 并坚决剔除,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

不过,像我这样经常写些代码片段,这个 package 还是有点用的。虽然经常用 org-mode,但偶尔也会直接写到单独的源代码文件里,然后把 build/测试命令写在文件末尾的注释里,需要的时候把命令拷贝到终端执行,如果用 quckrun,就能省去在终端执行的步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