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 Major Mode 如何实现?

想在同一个buffer里同时使用两个major mode, 请问怎么破?尤其是指在org mode里想用其他mode的功能之类~ 谢谢啦!

可以试一下 https://github.com/purcell/mmm-mode

不能同时启用两个 Major Mode。

开启 A Mode 的情况下,有限地使用部分 B Mode 的功能是可以的。

也可整合多个 Mode (的功能)形成一个新的 Mode,楼上两位提到的就是这种情况,此外还有 web-mode。但始终只能启用一个 Major Mode,就像一个人不能即是汉子又是妹子,但可以是个男妹子或女汉子。

1 个赞

谢谢各位!不好意思才弄明白。各位给的建议都很好,我当时提问这个问题的初衷是不知道C-c '这个神奇东西的存在,现在已经解决啦,在source code block里C-c '就可以切换到相应major 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