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rlust Multiple Accounts

1.如何通过elisp设置Multiple Accounts?

2.通过~/.folders添加"/",能解析邮箱整个folders,但是这样做不能自定义 “用于显示的名称”。

方法一:多用户解析不正确,单用户解析正确

Example ~/.folders:

AccountA {
    %INBOX:username/[email protected]:993! "Inbox"
    %/
}
AccountB {
    %INBOX:username/[email protected]:993! "Inbox"
    %/
}

方法二:不能自定义 “用于显示的名称”

Example ~/.folders:

AccountA {
    %:username/[email protected]:993!/
}
AccountB {
    %:username/[email protected]:993!/
}

3.wl-folder-sync-current-entity拉取到本地的文件夹乱码问题如何解决。

不支持。要多帳戶只可用 .folders。

#
# If folder name ends with ‘/’, that means an ‘access group’,
# all subfolders automatically included in one folder group.
#
%#mh/expire@localhost /

啥樣的乱碼?base64 ?上个图。

以及 wl-mime-charset 有沒有设过?

2017-12-14 17-01-48屏幕截图

2017-12-14 17-04-28屏幕截图

wl-mime-charset设置过了,编码能设置的都设置过了,本地目录还是乱码

还有第二个组中的收件箱有3封邮件的,但是第一次同步组时显示为零,提示

Checking folder diff…done

Updating marks…

elmo-imap4-accept-ok: IMAP error: Missing or invalid or unimplemented argument to UID SEARCH

这玩意本来就是缓存。你要映射成正常目录就要用 pipe folder。

那还要每个目录的添加,实在是太麻烦了

开始没发现%/这个方法准备用offlineimap解析的本地目录添加呢,offlineimap如果不设置编码,本地目录也是乱码

也就每行加一个而已。 你要映射成 MailDir 配合别的软件用的话不如直接用 fetchmail 或者 offlineimap 收件

请问怎么添加

原本的缓存文件夹还是会“乱码”,只是会复制出来一个正常的文件夹到指定位置。

好像要指定特定邮箱和邮箱中的文件夹才能使用

所以不如直接 offlineimap。

主要想跨平台使用

Offlineimap 也能跨平台啊。不想在 Windows 上搞定python 的话用 fetchmail 也可以。

请教一个问题: 发邮件时如何保存密码,每次发邮件都要重新输入密码

当然想要用更加保险的 PGP 加密的 Authinfo 也是可以的。

你的wanderlust介绍我已看过,elmo-passwd-alist-save也用可,登录时不用密码了,但发邮件时还是提示需要输入密码

你用啥发邮件的?Sendmail? Msmtp? Postfix?还是 Emacs 内置的 smtp? 建议用 Msmtp,对多账户支持好一些。相关介绍也挺多的。 Emacs 内置的 smtp 应该也支持 Authinfo。

用wanderlust啊

Wanderlust 可以调用不同的 SMTP 后端发邮件啊。

你的 wl-draft-send-mail-function 变量是什么?

默认的应该是 Emacs 的 SMTP,我觉得比较慢,不适合发大邮件。

Its value is ‘wl-draft-send-mail-with-smtp’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