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pomodoro结束之后如何自动继续当前的任务?

我是这样设置 hook

(add-hook 'org-pomodoro-short-break-finished-hook
          '(lambda ()
             (my/org-notify
               "Short Break" "Ready to Go?" t)
             (if (my/yes-or-no-p "Would you like to continue your pomodoro?")
               (org-pomodoro))))

我在 yes-or-no之后试着调用 org-pomodoro-startorg-pomodoroorg-pomodoro-extend-current-clockorg-pomodoro-reset 都不可以。

番茄工作法看起来简单,但要坚持下去,太难了,我试过一个月,最后放弃了

3 个赞

我用了好几年了,现在都习惯了:grinning::grinning:,我本来一直在用 Pomotodo,好像是一个国产的软件,客户端做的也不错,但是这个东西好像不能跟我的 agenda整合起来。

1 个赞

我是完全对各种时间安排框架不适应。

如果硬按着这些框架来,我很可能会精神崩溃……

1 个赞

pomodoro的customize group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短时间休息,长时间休息,间隔次数,持续时间。每过一定的持续时间后,有一次短时间休息,几个短时间休息的间隔后有一次长时间休息,后面不断循环,除非你取消。建议了解一下番茄工作法的原理。

我觉得你还是得经常和这个系统有一个交互,否则开始以后到时间了自动休息,自动继续任务,你会更加忽略它的存在。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