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LI下auto-complete 弹出菜单默认配色不合适,如何调整?

如上图。我通过MobaXterm ssh到虚拟机,默认的命令行颜色配置下运行emacs,自动补全插件 auto-complete 的弹出菜单,选中的条目背景色和字体颜色非常接近,很不容易看清楚。 在GUI下的 auto-complete 没有这个问题,颜色对比清楚。

auto-complete的配置也是默认的:

(require 'auto-complete-config)

(add-to-list 'ac-dictionary-directories “~/.emacs.d/elpa/auto-complete/ac-dict”)

(ac-config-default)

网上搜索也没发现类似的问题。 难道大家都不在CLI下用emacs?

试了试,发现在windows的cmd下,默认配色没问题。这个锅,不知道该谁背啊。

emacs-complete-color-cmd

更换颜色主题,我用的是Solarized Light,不好看,但是颜色能看清楚.

谢谢。 能治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