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一款适合 org mode 的主题

abo-abo 那个我也看了,只是默默地关注一下,没有 killer featrue 的话暂时不考虑。

在 python 绘图代码里加一句:

fig.patch.set_alpha(1.0)

可以解决坐标轴背景的问题。

图片

或者可以修改 matplotlib 的 style sheet,但是我之前修改过 style sheet,用的自定义 style sheet,目前还没找到应该在哪添加 :joy:

1 个赞

代码块多了,不可避免变破碎。

我在 solarized-dark 上简单改了一下 code-block 底色,但是终端显示不出想要的颜色(比背景深一点,但不能太突出),很无奈 ╮(╯_╰)╭

开启org-indent就好了

Windows 下看你截图的背景颜色是 #051c24#032833

会不会是软件或系统的颜色模式设置的问题?

这里有一个问题和你的好相似: 为什么Sketch的取色器会出现色差?

因为颜色模式不一样。一个是 sRGB 一个是系统默认的颜色 profile。sRGB 偏冷色调。

取色是要考虑颜色模式的影响的。

zenburn 默认带

看看我这些年发的贴,好多论坛老鸟都深度潜水了,只有我一直潜不下去 :joy:

现在可以用 doom-modeline

https://lepisma.github.io/2017/10/28/ricing-org-mode/

隐藏所有markup的隐藏流

5 个赞

这个太酷了,但是不知道易用性如何,那么多隐藏文字编辑的时候会不会造成困扰?

最近才看到的,还没时间折腾。我也是这么想的,还没仔细研究作者的配置,不知道他具体怎么用的

温和一些的操作

我的doom-nova为什么二级标题字体还没正文大…

对org-mode支持差点,看来得自己配face

2020年了,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或者新的浅色主题推荐,用于orgmode呢?

1 个赞

感觉doom-opera-light还可以

1 个赞

效果不错

上面 @duzaichuan 贴的链接里博客效果太赞了,Ricing up Org Mode , 有人知道这个博客是用什么框架还有主题做的吗?最近想抽空把僵尸博客复活了

看他 GitHub - lepisma/lepisma.github.io: Personal home page 的 README,貌似是自己写的主题。要是用 Org 写博客的话, Org Mode 生成静态站点 Site 项目 V0.0.3 版 里的主题我觉得比他那个好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