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基于gtags的自动完成

company自动不全,在c/c++模式下,怎么设置输入几个字符后开始提示?默认的从第一个字符就开始提示,有明显的卡顿!

在 customize 中搜 Company Minimum Prefix Length 就有了

1 个赞

谢谢,设置完,终于没有那么卡了。 另外我还想问你下,就是在选择补全项目的时候,现在ctrl+f是选择当前项目,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调用一个函数,然后填写参数比如想输入abcctrl+f光标走到)后面,然后直接输入;,这样就结束了,现在的情况是这样,输入abc后出现补全列表,这个时候默认选中第一项,此时按ctrl+f,第一项被选中补全变成abcdf。这样就不得不删除掉后面多余的然后再输入);才结束,感觉有点繁琐。怎么设置在补全的时候ctrl+f不是选中补全?

(define-key company-active-map (kbd "C-f") nil)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