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x 已死, amx 是未来?

amx 是 smex 的一个fork, 最近很活跃:

之前用的是 helm-M-x,能显示快捷键、自带了历史记录,感觉够用了。没有像 smex 那样按“使用频率”排序的功能,我也不太感冒。

smex 太严格了,必须顺序输入,还是习惯 helm/ivy 这些比较 fuzzy 的方式。

helm-smex

本质上还是 smex,只是有个 helm 界面,然后对于 prefix arg 还有点 bug。

没人用 counsel-M-x吗?内部集成smex,用起来很舒服。如果amx能集成进去肯定会上一个台阶。

1 个赞

这里有很多。不过我是 helm 用户。

counsel-M-x 没有集成 smex,不过它可以和smex配合

不知道有没有个终端版的?即能在 Bash/Zsh/etc 下用的 M-x,支持历史记录或者使用频率,支持 Fuzzy Match。

https://bitbucket.org/rafaelgg/slmenu

虽然和 M-x 还是有点差别,这个只能执行 PATH 里的命令,而且似乎没有历史记录。

1 个赞

fzf不满足你需求么?

ivy支持fuzzy吗?我只知道helm支持fuzzy。

ivy支持fuzzy,但aboabo并不推荐,默认没有开启。

怎么开启ivy的fuzzy啊?

设置 ivy-preferred-re-builders,或者使用swiper时按C-o打开hydra设置.

好的,回头我试试

我用的counsel-M-x,对我来说感觉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