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切换一个快捷键

在SPC-f-t后出现文件树。现在切换buffer的方法是M-0 再能回到文件树。我现在想 M-M回到文件树 怎么配置呢? 希望大神们出来解决一下 我用的是spacemacs 的配置哦

为什么没有人回复 我觉得这个快捷键 会很有用的:joy:

你只要模一下打开 文件树的命令再自己绑一个不就行了……

这个不是 简单意义的切换快捷键 ~ ~ 这个相当于 增加了一个 快捷键 吧~~:joy:

感觉你上面的表述都不是太清楚。不过我还是(认为)差不多懂了你的意思。

“绑定一个键”&“解绑另一个键”比“把这个绑定从键A切换到键B”有更细的粒度,所以emacs提供前者而非后者。(如果只能切换的话,我希望这个功能有两个键能实现怎么办呢)

上面的链接没讲怎么绑键位,你用evil的话应该是(define-key evil-normal-state-map (kbd "M-m") 'some-function),解绑就是(define-key evil-normal-state-map (kbd "M-0") n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