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华为提出的韬定律有什么想法

不知道了,我只是转述。我不是专家,对此没有任何意见建议

这个股市行情,这个时间点推一个这样的新闻,个人觉得倾向于收割接盘侠。

直接看今年和明年的华为手机表现就知道了。

我更倾向于这次提出韬定律与卖的手机芯片无关,这时推出来,为了把半导体的股价再推一波。

太阴谋论了,个人更倾向于国家战略层面的博弈,很可能改变行业格局。

2 个赞

你没看PPT吗?上面都说今年和明年手机芯片都是基于韬定律这套方法论进行设计的,韬定律行不行就直接看产品得了。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