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 DDL 写文章打算试试全局等宽字体,发现除开代码缩进的对齐,Emacs 中有很多地方都没有考虑过比例字体,甚至包括 display-line-numbers-mode
假如没有出现过等宽字体这一妥协的结果,文本编辑器是否会有所不同
临近 DDL 写文章打算试试全局等宽字体,发现除开代码缩进的对齐,Emacs 中有很多地方都没有考虑过比例字体,甚至包括 display-line-numbers-mode
假如没有出现过等宽字体这一妥协的结果,文本编辑器是否会有所不同
你这个是啥英文字体,有点好看。
人类对图层的理解还是太浅薄了
没记错的话可以通过variable-pitch-fontset的方式为org-mode单独设置字体
我其实是在想能不能全局用等宽字体(
然后发现会基于像素宽度进行对齐的包真的是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