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么好的笔记本支架推荐?

大家有什么好的笔记本支架推荐?

可能还是得描述下具体需求才好推荐吧?

方便调节高度,比较稳的。可以不需要360度左右旋转

这个很稳

【淘宝】https://m.tb.cn/h.5lWFgYF?tk=OiAbW4yzgv4 CZ0001 「笔记本支架折叠便携升降式电脑增高护颈桌面电脑架散热托架底座」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把笔记本立起来用的话不如直接把笔记本外接显示器,,在配一个usb扩展坞解决接口太少的问题, 这样把笔记本用成了可移动主机.。

大家可能觉得这样接口太多每次都插来插去的太麻烦了,但实际只要usb扩展坞选好了, 可以把显示器线,耳机线等全部提前插到usb扩展坞上,接笔记本的时候,只需要插usb扩展坞的这一个接口就可以了, 收走笔记本的时候也只拨掉这一个接口这可以了, 并没有多少麻烦的。

另外笔记本显示屏是耗电大户, 外接后可以把笔记本显示屏关掉这时能发现笔记本待机时间明显增加。

有没有推荐的usb扩展坞

没有,我自用这个也不太理想,建议选择usb扩展坞扩展出的接口间的间隔要稍大一些的,这样就不会出现两个接口打架,插了一个另一个插不进去,要使劲挤的情况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