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可能通过邮件进行回帖吗?

我好像在那里看到说可以通过邮件进行回复,说这样是最好的设计,然后今天试了一下回了两贴,结果都退回来了

论坛(Discourse)本身是支持完全用邮件来参与讨论的,类似邮件列表:

但是主流的邮件服务(Transactional email)普遍很贵,论坛可能负担不起。我建议有人还是再调查一下成本,估算下大致的费用,讨论下多少钱是论坛能承受的,调查下有多少人需要邮件服务的。我个人觉得邮件参与讨论还是很值得支持的,比如一个月 30$ 美元左右,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资金不够可以发起赞助。

收件其实我预想应该费用比较底。发件定价的问题个人认为来自防止被滥用发 spam。 另外本人几年前尝试过 gmail 的快捷取消订阅功能。但是对本站那一段时间有 bug,什么邮件都收不到了。不过后来貌似好了。(我吐完嘈了

没想过 Discourse 通过邮件【收件】是如何工作的,感觉类似 GitHub,用户直接回复邮件,然后 GitHub/Discourse 自动以用户的名义回复。

但是我最近接触过腾讯云/阿里云的邮件推送服务,这两个的控制台看起来都比较简陋,估计也不是主流的产品(不如短信推送),里面貌似没有接收邮件的功能?目前只是用来发送验证码等无需回复的消息,所以也没关心收件


另外,自建邮件服务应该有可能,一台 5$ 的服务器,只是需要有专人维护,比如麻烦,上周在 HN 上看到讨论的。

自建邮箱的信件很容易进入垃圾分类。

  • 不被运营商(如 GMail)屏蔽的话,只是放到用户垃圾邮件的话,影响不大,让用户收到加入白名单即可;
  • 成功率还可以就行了,如 99%,不需要非常可靠

当然能使用专业的邮件服务最好了,这里提一种解决方案供参考,但是目前貌似没人关心这个事情,起码了解下各种解决方案

这个事情如果有人愿意去干没问题呀,主要是后续维护的成本,当初直接采用付费邮寄服务就是质量高,成本可控。自建或者不受限制的邮件服务使用,本站这种毫无盈利能力很难维持。

考虑一下在你们的github上接受sponsor么?我想捐助一点但是现在的渠道我不太能行。

之前我用支付宝捐了一点,但现在我想用支付宝捐也捐不了了,因为我支付宝账户已冻结(并没有做什么违法的事),只能转钱进去,无法转出来。真应该更新一下捐款方式,或者直接支持虚拟货币,这样就不用担心那天账户突然就被冻结用不了了。

0319up:冻结已经解除了,不过以后都会减少支付宝使用了

就是一个 IMAP 账号的事情。作为一个开发者的话,我会这样设计。Discourse 程序通过 IMAP 轮询收件箱。用户回复邮件的时候里面有元数据(回复目标、账号这些)通过这些做中继的 handler 。处理完的邮件都可以不保留。

所以按论坛的流量来说,我觉得随便一个普通的邮箱账号就能解决。

稍微搜了下,就是这个 。 但是至于这个页面是不是必须同时设置 SMTP ,这又是另一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