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跳转到另一个窗口的时候保持原窗口的被选中行仍然高亮

问题

在使用 Emacs 时会打开多个窗口,并且在不同的窗口之间跳转,当前使用如下配置来使得当前窗口中的当前行高亮。

(global-hl-line-mode 1)

但是这个做法有一个问题,在多窗口的情况下,如果跳到另一个窗口,原窗口的高亮行会被关闭。

希望实现的效果

在多窗口的情况下,即使跳到另一个窗口,原窗口被选中的行也保持高亮。

问题背景

在给 fzf.el 添加一个buffer 查询的功能 suggest to add a `fzf-find-in-buffer` command · Issue #94 · bling/fzf.el · GitHub ,想在下方窗口中选中一行的时候,上方的窗口中被选中的行也能高亮。

找到了 highlighting - How to highlight current line only in selected window? - Emacs Stack Exchange

可以添加如下配置

(setq global-hl-line-sticky-flag 1)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