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办法可以实现编程竞赛向的快捷键?

rt,本人信息竞赛生,在考场上用 emacs 用过几次之后回不去 vsc 了,想知道能否实现竞赛向的功能 比如一键编译并以指定的输入运行啥的(参考隔壁 ST 的 cppFastOympicCoding 插件)功能,这样平时自己练习的时候可以方便点

upd:

我已经找到了一键编译运行的解决方案,现在比较想知道有没有用给定的 cpp 编译输出文件快速根据给定输入产生对应输出的功能的已有实现,如果没有那么有没有相关的学习资源/手册可以学习

1 个赞

早期写过一个 ACM-mode,很难用(我自己都不用),而且一些计划也没实现(如计时),不过也许你可以在此基础上改进 :)

快速编译可用 quickrun,我觉得这个比 ACM-mode 更好用。

1 个赞

M-x shellcop-reset-with-new-command, 来自 shellcop. 我用于web后端开发,重复启动后端server并观察输出.

是编译单个cpp文件?这样的话可以试试quickrun。 多个文件那就用project或者projectile管理项目了,用project-compile/projectile-compile编译,运行projectile有个projectile-run什么的。我是run直接绑定gud/gdb调试运行了。

我其实有在 Codeforces 等相关讨论找到一键编译运行的解决方案,现在主要是想知道有没有使用给定的输入快速获取输出等相关功能的已有实现

试试用测试样例,把输入数据和输出写成测试用例,以前我写acm就把gtest加进来了,不加gtest也可以其实就是简单的assert就可以了。

redirect io到files里面,c++ - How to redirect cin and cout to files? - Stack Overflow

我更想从 buffer 传入 stdin 再从 stdout 获取内容写到 buffer —— 尽可能的符合评测时的方式。

1 个赞

感谢,正在学习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