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安利一波主题

今天发现一个主题很不错,如下图:

感觉看代码有一种很沉浸的感觉,专注力完全在代码上,而且美观度也不输其他主题。

主题是 doom-themes 里面的 doom-peacock。

不知道大家平时用的是哪个主题,想多找几个好看的换着用 :grinning:

2 个赞

我知道的并用过的 emacs theme :

  1. kaolin themes 系列
  2. doom themes 系列
  3. ef themes 系列
  4. acme theme
  5. github theme
  6. green theme or green theme 2: 别具一格,绿油油

主题太多,眼花缭乱,对于选择困难症的人可以使用 rand-theme 帮你随机选择一个主题。

2 个赞

说一波咋就一个 :joy:

以前经常用 cyberpunk, doom-one, gruvbox 和 solarized 来着,不过后面终端用的多了,感觉默认的主题配色也看得很顺眼(主要是终端是 256 色,好多 gui 里好看的主题在 256 色下完全看不下去了,堪用的也只有 cyberpunk 和 modus)

可选择挺多,不过有个情况,比如内置的 misterioso,有如下显示:

1 个赞

感谢安利,内置的基本都用过了,有时在服务器上,只有裸配低版本 Emacs 的时候基本就是你说的这个跟 wheatgrass 换着用

自己用的 carbon-theme (完成度不高)

GUI

TUI

1 个赞

这个是dired-fl的face

厉害,尝试过的挺多。总体来说doom-themes完成度最高,也比较符合审美,看久不刺眼的主题比较多。

惊艳的感觉!完成度非常高的暗色主题!

哈哈 谢谢 ~ 把这个dired-fl模式给关了,看着舒服不少。

我平时也就用 doom-one. 要是不加载样式,额外安转主题,我就默认用内置的misterioso。

有个额外的设置,高亮当前行,lin-mode:

有些主题,高亮当前的设置很不舒服,这个可能用的上。

不客气,默认我用的wombat。

我自己的性冷淡主题……

screenshot

1 个赞

我用 ef-themes

1 个赞

有没有用 spacemacs-theme 的,不管亮色还是暗色,看起来都很舒服

1 个赞

zenburn 用起来挺不错的

没用doom-one之前我一直用spacemacs主题

我一直用solarized, 懒得折腾了

我也是用spacemacs主题好几年,后面转向了modus或者emacs 系统默认

我感觉doom-dark+挺好的,远远看去就像vscode,比较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