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号显示变成斜体了,怎么解决?

用的termux安的doom emacs,所有doom-开头主题行号都是斜体的,如doom-gruvbox,其他主题正常。

问题出现前,后台挂着doom emacs,运行 cp fonts/fantasqur_sans_mono.ttf .termux/font.ttf,然后termux闪退,重打开重进就行号就变斜体了。

重装emacs和doom也没解决,重改变termux字体及主题也不行。

用tmux打开emacd行号显示正常,反复看了home目录的dot配置文件,还是不知道哪儿出现问题。

手机重装doom emacs后也是出现行号斜体。都是同一套配置,archlinux上行号显示正常。

行号斜体实在是太恶心了。

发现我的也是斜体,不知道是不是升到28.2带来的改变,我感觉斜体倒是也没啥。

如果要改,可以改line-numberline-number-current-line这两个face。

1 个赞

新版的默认样式改了。自己再设置一下 face 吧

强迫症不喜欢斜体,尤其是行号evil经常要看好移动。不知道为啥arch上正常,平板和手机上是斜体,平板手机用tmux打开又正常。不过改了custom.el后也算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