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成长心法培训

最近给公司内部新同事做了两次培训,效果还可以,分享一下内部培训的思维导图给大家。

https://manateelazycat.github.io/2022/09/18/internal-training/

希望其观点也能帮助各位道友, happy hacking。:)

22 个赞

就像是我现在经历的状态,慢慢才觉得心能稳下来,心能强大起来是非常重要的。

2 个赞

一点建议,思维导图不是这么画的,这样算是大纲
我有过一段时间运用思维导图学习的实践,发现比较好的方法是 思维导图 + 费曼(文章) 可以参考

ps: 思维导图至少要看得下去啊,分支末尾也需要关键词而不是一堆的文字

理解意思就行,干什么要拘于形式。

3 个赞

:thinking: 看了感觉做猫大的员工真不错。

抓个虫,https://manateelazycat.github.io/pics/internal-training/how-to-achieve-wide-horizons-and-rapidly-grow.png 这个图片最右下角里有个错别字

内部思维导图,难免有个别错别字,就暂时不改了。

这个思维导图大概只有内部演讲的1/3内容,思维导图更多是提示讲到哪了。

大家知道意思,如果有一两点启发大家,我就很开心了。

7 个赞

链接失效了,猫大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