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屋游戏里的像素字体,大家知道是哪一款吗?

最近想回归古早味,像素风格的中文字体,不知道哪儿有?我试过一款国内字体工作室推出的,但那个对应的字号太小,是9号字,平时使用还是多有不便。

虽然不知道,但还是借楼安利下unifont/文泉驿点阵(中文部分是相同的),16px,字库大,设计合理,大面积长时间使用下不干扰效率不费眼 :rofl:

1 个赞

大概是 最像素(Zpix)

https://zpix.vercel.app/

2 个赞

你好,有无合适的下载链接,我之前找过这款字体,居然官网上都没看到

测试了一下,这款字体不错

啊,这个是在savannah上的:

分享一下用 Zpix 这款字体的效果,字型比较可爱,比较满意:

2 个赞

才知道,试了一下,还不错,就是字型比较方正,我想换成像素字符,就是因为平时看黑体看多了,很腻。才想换成古早的,看上去有点非对称的,可爱的像素字体

1 个赞

哈哈确实,我也试了下zpix,真的很可爱!

不过因为我是文科生,经常需要写东西,zpix的风格很可爱,但大面积使用的话辨识度不够的样子,会影响写作和阅读,只好忍痛割爱 :sob:

其实我使用像素体的原因和你不太一样,我最初是奔着中英文等宽等高去的 :rofl: 不过zpix竟然是一种英文不等宽的像素体,这可能也是你那里空格问题的原因之一?

有可能,忍一忍也就过去了。暂时还没找到比这个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