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关闭子龙山人配置里的分隔符?

我想使用官方自带的分隔符。

什么分隔符?

我的分隔符在 zilongshanren-ui/packages.el 里面有定义,就是使用的 [ ] 符号,乱码是什么样子? 能否截图?

你可以换成你想要的符号。

想使用官方的分隔符,就不要使用我的 zilongshanren-ui layer,并且需要开启 spaceline

我在 init.el 里面把 spaceline 这个插件给 exclude 了。

谢谢,

使用=SPC t -=的时候会显示乱码,https://github.com/adobe-fonts/source-code-pro/releases这里的字体已经安装了。现在使用python写代码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这里的shot函数会继承__init__函数的缩进没办法使用tab调整到Role类下面的缩进。

就是 powerline这个状态栏

不好意思,TAB的问题解决了,在你提出的解决方法中找到了使用Shift-Tab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