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修改的一个主题,以及一些疑问

今天花了一个小时来定制自己的Emacs主题(基于light-soap) )
感觉Emacs Lisp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修改完成以后,感觉Emacs变成了一个KIndle阅读器^0^,太有意思了!

疑问:slight_smile:
1.如何修改链接和org-aganda的显示部分 蓝色破坏了主题的协调性
2.自动补全的显示是如何设置的 现在的主题对于自动补全的支持不友好(颜色之间非常相近,难以分辨)
3.文件夹部分的显示设置
也是极其不友好

1 个赞

1.日期部分的face是org-date,链接是org-link,其实可以用 M-x list-faces-display 来找到所有org相关的face。

(set-face-attribute 'org-date nil :foreground "gray80")

2.自动补全也可以用 list-faces-display 来找到所有company 相关的face。

3.文件夹部分的显示设置,虽然不太明白说的是什么地方,但是设置方式同上。

1 个赞


我指的是这个部分:过于丑陋 2021-12-05 18-34-55 的屏幕截图
另外按照你的方法,我修改了有关org的部分,奇怪的是蓝色部分仍然没有任何变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thinking: :thinking: :thinking:

设置 org-date 应该可以啊,我这都生效了,用 emacs -q 启动试试?

1 个赞

昨天晚上回去测试了,是Emacs缓存了主题文件,没有及时更新.
问题已经解决,非常感谢你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