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笔记当达到一定数量时最重要的问题是搜索吧,我为啥非要把我的org文件存进数据库,然后把org-mode 用成了增删改查工具 ,主要原因就是搜索的问题。
纯文本的形式记的笔记在搜索时感觉很乱,整理费时,而放进数据库后在做搜索,有一种在使用搜索引擎的感觉
记笔记当达到一定数量时最重要的问题是搜索吧,我为啥非要把我的org文件存进数据库,然后把org-mode 用成了增删改查工具 ,主要原因就是搜索的问题。
纯文本的形式记的笔记在搜索时感觉很乱,整理费时,而放进数据库后在做搜索,有一种在使用搜索引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