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前端静态网站,有什么现成的自动部署方案?

自己搭了个 Gitea 放代码,有没有办法 push 之后,自动部署?最好还能支持任意版本,比如 hash 235c07f6 部署到 https://example.com/235c07f6/,类似 vercel 和 netlify。

现在我把测试的网站部署到腾讯云 COS,应该可以写程序控制,git 这边也有 push hook 及 gitea 也有 webhook 支持,估计也能实现。想知道有没有现成的解决方案。

把每个 commit 都 checkout 出来生成到对应的路径下?不过为何会有用 commit id 做路径的需求呢,这样就不能随意 rebase 了。

给部署的站点也版本化,方便对比效果变化,也可当作备份。

腾讯云新推出了个【Web 应用托管(CloudBase Webify)】,感觉像是 Vercel 的国内版,应该能满足我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