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系统自带的兰亭黑字体怎么获取...

记得以前(几年前)是可以直接把该字体copy下来的, 现在好像不行了?

兰亭黑字体应该是优雅的吧? 以前的app也用了精简版(才2~4MB)
但是感觉精简版的粗体好像没原版的那么好看, 所以还是想放弃"精简", 采取官方版了, 但是好像不行?
以前是因为不想让App因为一个更好看的字体而增大几十MB(因为我极少用第三方库和没用CocoaPods, App大小只有两三十M), 所以只用精简版, 但是我看现在随便一个简单的(iOS)App都几百MB了, 那还是忽略程序大小了吧
不过我猜应该我没有版权不能用…

不清楚装到哪里了,我也没找到,有些字体能找到,但这个没找到,点文件 > 导出可以得到一个 ttc 格式的。不过这个字体是方正的:

FZ 表示方正,它的字体好像都可以非商用免费使用,所以应该到处都能下到,方正自己还有专门下字体的软件——字加。方正的字体好像只有个别(四个)可以免费商用,其它的都需要花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