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服务器为何无法访问?

内部非技术人员问都没问重启了服务器(他说好像服务器有点卡), 那我服务器启动后我要启动服务器(在阿里云 nodejs 用pm2) 但是莫名其妙外网访问不了?
我测试了在本地可以访问 (curl http://localhost or http://127.0.0.1 ), 说明服务器程序上没有问题, 但是通过域名(wohuizhong.com)无法访问(无论是服务器本地还是在我现场网络)

看上去好像是域名的问题, 可是如果我启动nginx 后访问域名又可以打开对应的静态文件, 说明域名没关系, nginx 绑定了, 但是对应的node代理服务器却依然访问不了(平时就是这样做的), 哪位同学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 难道是中毒了?
[请求的时候一直是 pending, 而不是 404 说明不是程序问题? ]

非常奇怪, 突然间可以访问了, 而且非常快, 但是其他(在另外城市的)同事又非常慢, 结果我试了一下, 确实, 在服务器本身通过域名访问自己某个API 居然都一直访问不了到超时!! 但是我自己电脑和App上访问却很快
如果说是域名问题, 但是访问该域名的其它接口又是瞬间(0.007s) 打开…
一头雾水求开导 :hot_face:

最后各种尝试, 终于莫名其妙解决了!! 就是把这个代理头 X-Forwarded-For 去掉就可以了, 这是什么鬼呢?

proxy_set_header X-Forwarded-For $proxy_add_x_forwarded_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