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启动页面都是什么

除doom的启动界面外:laughing:

*scratch*

2 个赞

*scratch* :joy: :joy:

空白stratch

启动页指向一个为0-index.org的文件,里面是一些常用文件的路径和说明 (赞美org-mode

(setq initial-buffer-choice "~/../../Onedrive/OneSyncFiles/0-index.org")

3 个赞

自动恢复上一次的session,所以启动界面就不要了。

2 个赞

scratch

*scratch*

同时还有一句话:;; Enjoy counting the parentheses!

1 个赞

*Scratch*

;; happy hacking emacs!

配置文件被我分了两份,主要使用的emacs配置启动时执行分割两个窗口(各宽80字符),固定在屏幕上的位置,左边打开shell(开好几个)自动执行一些命令脚本(异步),右边自动打开一个desk.org的文件。

次要配置的emacs就简单点,显示scratch

dashboard,主要用来快速进入项目

dashboard,上半部分是recentf,下半部分配了个tip of the day

图片来源:www.lisperati.com/logo.html

相关帖子

1 个赞

2 个赞

这种漂亮,怎么配置呢?

这个就是dashboard 然后自定义的东西比较多

请参考:

谢谢,现在用的是doom的默认起始页,想改成或优化成大佬这种,敢问从何处入手?

使用emacs-dashboard。可参考:

3 个赞

俺也用上 dashboard 了(

4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