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外站链接可不可以设置成新标签页打开

在社区内打开外站链接都是在当前窗口跳转,大多数时候还需要跳转回来,感觉不是很方便,这个可以考虑设置成新标签页打开吗?

选择权在你自己手里,ctrl+左键就好了。
或者Fvimium下。或者[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键]vimperator下。

如果大部分人都喜欢新标签页打开的话,我觉得默认新标签页打开,更方便一些,用户体验会好一些。仅仅是个人意见。

已经修改成你建议你方式,你试一下。

我点了几个链接还是当前窗口打开啊,感觉没生效啊。

Linux 下鼠标中键也行(至少是 Firefox 跟 Chromium)。默认用新标签页打开的问题是:用户好像没办法用当前页面打开链接了。

我没有太理解你的意思,当前页面打开的话用户也没办法打开社区的其他链接了啊?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用户自己能决定是不是用新标签页打开,默认设置成新标签页打开会破坏这个自由。

2 个赞

我觉得 @xuchunyang 同学说的挺在理的,我还是觉得保留这个自由给用户比较好。

这样也好,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希望每一次讨论都能促进社区更好的发展。

在论坛的个人设置下有个“在新标签页打开外部链接“选项(默认没启用),你可以选择开启它,估计是你想要的。

1 个赞

测试了一下,不生效。

我刚刚测试了一下,有效。

放个测试用的链接: http://example.com/

现在确实可以了,谢谢。:p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