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有哪位买过云主机吗

由于一些需要,我需要去买个云主机(我会告诉你我是去搭云盘存小电影吗?)
我不知道一些安全问题,不知道会不会被外网攻击,我想问一下有哪位买过的能帮我看一看腾讯的云主机,该怎么买

不如买个nas 存放在家里。

家里磁盘不够啊,万一我在外地呢,然后家里人把电脑关掉怎么办 :stuck_out_tongue:

插一句,这个云主机和租用服务器有物理上的区别吗?

如果没有的话我也买过阿里云的,后台可以设置端口限制,这样应该能够限制从其他IP发起的访问。

没有诶,我就是怕有违法的孙子破解我的服务器

我好像还没有遇到过“违法的孙子” :rofl:,不过阿里云每个月会发服务器存在XXX漏洞,需要修复,修复需要购买服务,购买服务需要加钱。不知道这些是否会造成安全问题。

不过要是端口不开太多一般只通过ssh访问应该不会出现问题。

学生机一个月十块,不过带宽很感人,应该满足不了流媒体需求,听听音乐还是可以的

我刚才去看了一下,一个月的最低配置就要差不多50大洋,我想还是还是自己折腾买个大点的手机好了

我用的腾讯云香港主机,如果只是用于存储没必要买云主机,大材小用了。云主机有很多的用处,物尽其用是最好的。

腾讯云学生机

安全的话你只给开一个 ssh 和 vpn 配置好防火墙,服务什么的全部通过vpn服务访问,就没啥问题了

怕啥家人关机啊。买个自能开关,关掉的话远程开机就好了啊。

怕家人关机,把开关的接线插头拔了也行啊,开关就成了摆设。

电信可以申请公网ip,Python弄个自动更新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