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两个小插件,帮助用户阅读的。

https://github.com/stardiviner/amread-mode

https://github.com/stardiviner/auto-scroll-mode

这两个插件的功能一目了然,使用也很简单。原理都是一样的。就是核心函数换了一下。

灵感来自于 spray ,可以说基本就是把spray的核心代码搬过来了而已。因为不太习惯 Spritz 那种只显示一个单词的方式。所以有了这个想法。

6 个赞

这个 property 是指 Emacs 的 Text Property 吗?就是那个绿色的背景

按照行滚动不错,按照单词有点影响注意力。

是的,就是哪个 text property

想要一个类似国内App上自动阅读的那种。但是在Emacs下实现起来或许有点复杂,就先弄了个简单的将就着,等以后又办法了就实现一下。

想法不错,期待后续优化

The repos have been deleted.

Use Melpla to install instead.

如果能再加上一个朗读功能就完美了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就变成一个语音朗读 tts 小工具了

在考虑中,但是短期内应该不会实现了。如果有高手能实现,欢迎PR。

大佬好长时间都没看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