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windows7 怎么关闭程序启动就自动清理最近文件列表

网上的好多方法试过了,不行啊怎么默认就是清理的?这不科学啊

启动时,显示如下图,我要关闭这个功能!

你是不是使用了我的配置? 我之前是有添加 hook,在 emacs 关闭的时候清理 recentf list 的。

还没有使用你的配置用的还是 你的视频我在看,但我还没有使用你的配置,但是我不知道是那里开启了这东东,真麻烦,大神说下,是在哪里开启了,我想关闭它

貌似我这边也不会去 cleanup, 你有做什么额外的设置吗?

默认(emacs -Q)只会在开启 recentf-mode 的时候清理(Spacemacs 默认的设置应该可以在它的配置文件中搜索到),而且清理的是:

recentf-cleanup is an interactive compiled Lisp function in `recentf.el’.

(recentf-cleanup)

Cleanup the recent list. That is, remove duplicates, non-kept, and excluded files.

透过 recentf-auto-cleanup 选项可以调整。需要关闭 Emacs 的时候就自动清理的话(感觉没必要,因为默认 Emacs 开启时就会清理一次),一个方案是

(add-hook 'kill-emacs-hook 'recentf-cleanup)

(应该还需要确保 recentf-cleanuprecentf-save-list 之前被执行。)

楼上的一一句话点醒了我, 我的自己的一个私人配置的时候重复开启一这个模式,所以启动时自动清理了,谢谢!

我还想清空呢…因为列表越来越多,本来就是临时修改的文件结果都显示在switch buffer里面…

对我来说能选到project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