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架构的吗?推荐《云原生模式》这本书

未来的程序可能都在云上,此书一网打尽,把在云上的设计模式都详细介绍,不管用阿里云还是腾讯云,架构思想不变。推荐阅读:

https://salttiger.com/cloud-native-patterns/

5 个赞

咋就直接把书放到百度网盘上去了呢?真的要推荐好书,支持作者的话肯定还是得买书呀

这本书好像在官网上就是免费的

即使是免费的也不代表能 redistribute.

这是那个出版商的 license: https://www.manning.com/ebook-license

3 个赞

谢谢楼主,楼主百度头像有点儿厉害

livebook 每天5分钟所有内容免费。

确实不好,但为了快速传播这种技术,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花钱去买。有人这么做了,顺便发个链接。想要的人自己去拿,觉得不好的路过就行。

那不是我,在那个网站你能发现很多好书。涵盖所有知名出版商,全是同质量。

最近也在看云原生,Service Mesh,不过你知道获取资料往往是最容易的一步。

坚持是最重要的一步:smile:

https://salttiger.com/kubernetes-up-and-running-2nd-edition/

https://salttiger.com/istio-up-and-running/

我比较关注架构方面的东西,因为在机关,架构方面的知识可以帮助我更好的吹牛逼,虽然只学一点皮毛,但感觉还是很有用,前两天刚刚看了一句话,内容类似: 架构不会让交互的复杂度减少,只是把交互的复杂度合理的分割,很受启发。

1 个赞

istio 复杂度还是蛮高的,而且效率也存在一定问题,特别是目前没有很好的前端ui (kiali无法创建gateway),操作比较麻烦。

那么我推荐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