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spacemacs仓库镜像了

今天请码云spacemacs添加了国内镜像。每天更新一次。有需要的可以试试。

7 个赞

棒,我克隆github上的spacemacs每次都好慢 :mask:,太慢了有时候只能把ss开全局Download Zip,比clone快点

安装时还要下载 GitHub 和 quelpa 的包啊,没用

你可以问问gitee.com能不能帮忙镜像你用的包啊。用户比较多的话他们应该会帮忙。

试试 git clone --depth=1,再配合 proxychains,不用开全局的。

1 个赞

哇,这玩意儿是不是能让pip, brew等等等什么的都走代理?
life-changing tool :scream:

:sunglasses: 理论上来说是的

proxychains不知何故不支持yay

我这边可以啊,好像是某个 go 版本的 bug,后来修复了

但是 Spacemacs 不知为何每次点 *spacemacs* 上的 [Update Spacemacs] 时总要把 checkversion 这个远程仓库设定成 GitHub 的地址 :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