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快捷键

能不能只用spacemacs的快捷键绑定,而不用spacemacs啊?有leader key的那一套,我觉得用的很顺手,但又不太想用spacemacs,我不太会用Vim

dotspacemacs-editing-style 'emacs

我知道可以改成emacs模式,但是我用了几天spacemacs后感觉spacsmacs有点慢,所以我就又试了下prelude的配置,这个感觉快多了,唯一留恋spacemacs就是他的那一套快捷键,我当时把leader key绑定成C-j感觉用着特别顺手,所以就想怎么能够把这套快捷键给弄下来…我是emacs新手所以一切都在尝试中…想找到自己最满意的配置…

core/core-keybindings.el

老哥,我还是无耻的来安利一波vim快捷键。安装vim后有个命令vimtutor,中文的哦,学完后就上手了。

你问我vim快捷键有什么好处?哈,我能带着笔记本到处跑,我有个同学就不能。因为笔记本的ctrl没法用手掌按。哈哈!

哈哈,可能是我太蠢了,看了好久都不知道该改什么才能让他可用==!!

可是我的vim水平仅限于会一些基本操作…配置还是直接用的spf13

不着急,学一波 Emacs Lisp 吧

恩呢,感谢你的建议:kissing_heart:

等我把 Vedio TECO 按键绑定写出来我就可以和 Vi 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