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离线安装失败 Windows

各位道友好. 刚入坑, 折腾2周了. VIM转EMACS. 觉得spacemacs 真是丝袜拉稀啊.

自己笔记本上,已经安装好了. 炒鸡爽歪歪啊. 准备在公司电脑上也整个, 可惜菜… 我是按这个哥们的issue来照着抄的. 可惜他们说的太简单了. 我试过了好像都没反应啊.

简单说我就下载了. 那个elpa 仓库之类的到了本地电脑. 但是 安装他们说的链接改了我认为要改的文件. 但是TM没生效. 这是什么鬼?? 引用本地那个下好的仓库. 但是没什么鸟用额.

我替换这个为:

但是启动了还是失败啊…

好像换成这个也是在网上下了 image 收到的是这个文件哦

心塞路径换了 //
\ /
指向本地mirror elpa库都没鸟用. 哎

直接把安装好之后的文件夹拷贝到公司电脑上

换成这样也不行 [?][?]

肯定不行的 啊

package-archives不重要,因为你是离线启动,并不下载。我感觉在线安装一下把包括~/.emacs.d/elpa/develop.emacs.d拷过去就行(当然还有.spacemacs/.spacemacs.d

package-user-dir is a variable defined in `package.el’. Its value is “/Users/xxx/.emacs.d/elpa/develop/”

spacemacs core里有:

    (setq package-user-dir
          (configuration-layer/elpa-directory
           configuration-layer--elpa-root-directory))

放弃了。 被开除了。 换了家公司可以上外网了。 又解决方案的兄弟可以回复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