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Spacemacs Rocks第二季视频的配置以及素材?

Github上Spacemacs-rocks Season2 的配置文件以及练习内容 好像只有Day2的内容,Day3(目前我也看到Day3)以及后面的视频内容涉及的init.el以及素材是否能上传,还是留给大家做练习?

@kuangdash 要看他有没有时间整理了。

嗯,谢谢。感觉这个把视频录制完把讲解的素材顺便提交上来就好。原来还要整理那么多内容。

? spacemacs rocks 是子龙山人录制的系列视频,由 li-xinyang 等同学(可以在 github 上看到)整理成了文本书籍,点击导航栏的 book 就能看到了。如果是用 mac, 配置可以抄子龙山人的 github repo 里的 spacemacs-private ,我是在 win 下用…

我没有给每一天的视频上传 init.el 文件了,https://github.com/zilongshanren/emacs.d/commits/develop

你可以查看上面的 repo 的 commit history 来查看。

嗯,看到了,刚从视频文章的链接发现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