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org-mode如何生成综合各个org文件并按headline分类的时间报表

问题如下: 我日常用org-mode管理自己进行的project。文件目录在~/agenda/下。主文件只有一个,是gtd.org,放在这个目录下。同时我有log文件用来存放已经done的任务,目录为~/agenda/log,文件名为2021.org(当然每年会添加)。 任务完成前在gtd.org里的格式为

* project名字
** TODO subtask1
*** TODO action
** TODO subtask2

等等。当完成第一个subtask之后,会将整个subtask移动到log日志里,log日志里也有同样的headline,变成:

* project名字
** DONE subtask1
*** DONE action

此时主文件变为:

* project名字
** TODO subtask2

我的需求是平时主要就在主文件工作,按快捷键可以生成时间报表(无论是在主文件里还是在agenda里都可以),这个时间报表能够扫描到我整个体系里的org文件,并且将同样headline的project合并。

自行尝试直接卡在了扫描所有文件这一步(呵呵哒)。在gtd.org文件里直接C-c C-c生成动态报表并且使用 (:scope agenda-with-archives)完全无效(如果我的log文件没有在log子文件夹,则有效)。如果在agenda里面v-r生成报表则无论做什么都无效。搜索无果。

合并headline则完全没有思路。

还请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