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中Helm Swoop中的Transient State中的edit occurrence怎么用?

在Spacemacs中调出Helm Swoop并输入search pattern后,可以看到helm swoop buffer中出现一系列matched candidates(匹配项)。

这个时候,可以用M-SPC组合键调出helm transient state,在出现的transient state中有若干功能命令可用。 如j/k上下浏览swoop搜索匹配项,[1…0]-调用不同action…

其中有一个e - edit occurrences,应该是用来直接在swoop buffer编辑多个匹配项的。这个功能应该是十分有用,而且超级高效的一种更改多个搜索匹配项的方法!

但是,在我的Spacemacs中,这个edit occurrences功能完全没有任何反应,按下e后,不起任何作用。

不知这是否我的使用有问题,还是我对这个e- edit occurrences功能理解有误。

希望前辈道友能给予指正,先行致谢。

不行要不试试用ivy,把dotspacemacs-configuration-layers里面helm去掉,加上ivy就行。两者区别是ivy暂时只有最常用的一些功能,但是快如闪电,我公司炸鸡上helm弹出来需要0.5~1s,ivy则在能感受到的延迟以下。虽然我还没用过ivy的multi-occur

另一个选择就是用multiple-cursors, evil-mc, evil-multiedit这些,感觉用这些的应该多一点,因为不用在另一个窗口里编辑。之前的讨论在这里

这个问题,我在Spacemacs的github上找到了一个新的社区反馈。

似乎问题出在helm-transient-state内部实现不完整(目前的e-edit occurences只支持 helm-ag操作的编辑替换),已经提交了一个PR给维护社区。

How to use helm swoop transient state’s edit occurrences feature? (not working for now)

希望这个PR被尽快响应。:gr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