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gtags怎么添加系统头文件?

我现在能用gtags进行跳转, 也可以进行头文件补全, 但是关于系统的头文件补全是不行的比如c++的iostream以及string等等

好像有个company-c-header之类的包

需要做一下配置

@yicao 能具体说一下怎么配置吗? gtags自动补全c/c++以及添加系统头文件?

为嘛不用lsp呢,比tag流好使

  (setenv "GTAGSTHROUGH" "true")
  (setenv "GTAGSLIBPATH"
          "d:/msys64/mingw64/x86_64-w64-mingw32/include;d:/msys64/mingw64/include/c++/8.2.0")

GTAGSLIBPATH就是你要添加的头文件路径,**;**分隔.同时还要在相应的头文件路径生成tags文件.不然的话,应该找不到.

我现在已经不用这个了,ccls更好用一点

1 个赞

@yicao 我在ubuntu16.04上使用ros, 不能升级cmake的版本, 所以总是不能编译成功, 所以我就没有使用ccls, ccls编译一直无法成功, 所以我就放弃了

单独下一份儿编好的cmake临时用一下不行吗?为什么一定要升级CMake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