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go开发环境问题大大的有

各位目前有用起来的么? 我先说下我碰到的问题吧?

  1. 语法检测能生效,但是每打一个字母就会看到状态栏闪一下当前的错误数和警告数,怀疑是每次按键就检测错误,不知道在哪里设置

  2. 补全是不要想用了,打开auto-complete-mode可以带一个弱智版的补全,说好的gocode呢?

  3. goimports不奢望了

  4. 本地go用asdf做的版本管理,而且可能是zsh的关系,环境变量始终不对,折腾了半天通过user-config setenv和add-to-list 'exec-path解决.

就这样不折腾了,老实用vscode吧

还是自己配置好,那个配置了好多不认识,

我最先用起来的就是 lsp-go & lsp-python,因为他们背后的工具链在 lsp 概念提出之前就很完善了,所以到了 lsp 进展也是最快的。

lsp-go不支持补全,而且和spacemacs一起用好像没生效

emacs新手,用了几年vim,中间几次想转emacs都失败,spacemacs算是个契机,至少能当个弱化的vim来干活,边用边学

lsp-go 很早就能用了,这个我很肯定。也许你是被 spacemacs 坑了,我不了解这个配置。

明天更新之后应该就支持补全了。 https://github.com/emacs-lsp/lsp-go/pull/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