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Spacemacs确认补全为什么要连按两次enter?

请教各位大佬:

在Windows7系统安装了Spacemacs 0.200.13的master版本,写Python程序时补全貌似有以下bug:

1、补全好像不稳定,输入import sci有时会提示scipy的补全,为什么过一会再试又不会补全,并提示Cannot read anaconda-mode server response ?

2、想输入import,输入im后会在后方阴影处提示port的补全,按一次tab可以补全port(但不会像spider那样将import后的空格一并补全),使用enter需要连按两次才能补全(spider输入imp后按一次enter就会输出import及后面的空格)。

image

3、文件补全时按tab会在可选文件中切换,但确认选择同样为什么同样需要连按两次回车键?(用spider测试按一次回车就行)

image

另外,请问有没有面向我这种小白的Spacemacs Python环境配置与使用教程?

谢谢各位大佬!

  • spacemacs 一般都用develop分支,master 已经很久不更新;
  • 请阅读spacemacs 在develop分支下,python 配置的README.

谢谢您的回复。

我在另一台电脑用的是develop分支,Spacemacs的配置基本一样(有jedi之类的),使用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任何补全提示(hippie-expand绑定f8可以用),作为小白也不知道怎么折腾 :joy:

您知道帖子中出现的问题有什么办法解决吗?上次试了“[Update Packages]“,补全也失效,[Rollback Package Update]才救回来,不敢瞎折腾了 :joy:

没遇到你的情况, 不清楚如何解决。建议你读读spacemacs的python layer READ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