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和EAF不搭配

EAF需要每个pyqt程序窗口下面有一个mini buffer,但是spacemacs中使用EAF的时候,这个mini buffer没有了。造成的后果是无法控制pyqt程序。

spacemacs把minibuffer去掉了吗,这么神奇的配置?

不是,是启用EAF后,比如打开浏览器,全部空间都被pyqt占据,mini-buffer没有了。 如果同时分隔开几个buffer,也不会有你的EAF示例那样的每个buffer都带一个mini-buffer

听不懂。可以截个图吗

EAF的pyqt程序窗口位置很诡异,而且当调出mini buffer时 EAF会盖住部分mini buffer窗口

我没法重现你这个问题,可以说一下电脑配置吗

manjaro kde spacemacs,配置是拿子龙山人https://github.com/zilongshanren/spacemacs-private改的,麻烦看下啦

我也是manjaro kde,你这应该是spacemacs的配置问题

刚用原生的spacemacs试了下,显示依然诡异,推测是emacs窗口大小和eaf显示的窗口大小不匹配导致的。eaf 依然遮挡了部分helm的窗口,而且eaf的快捷键都不起作用!


你是什么桌面环境?

manjaro kde

从你的情况就是配置文件有问题,用 emacs -Q做一个横向对比。

emacs -Q 确实可以使用eaf

刚又试了下,spacemacs可以用eaf了,哈哈哈开心!!!

不错,不知道是谁往spacespacs提交了支持EAF的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