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远程开发.clang-format无效, ccls也无效

是不是需要在远程机器上要安装.clang-format和ccls

远程开发你是用tramp?

还是terminal ssh到remote machine开远程的emacs?

如果是后者,那远程的机器上要安装clang-format和ccls。

如果是前者,我没怎么试过,本地的ccls应该处理不了远程的情况。

我使用的是tramp(我是在ubuntu下), 我现在能用本地的clang-format, 就是直接在本地创建一个相应的目录, 然后放置一个.clang-format就可以了, 但是.ccls还没有头绪, 不知道怎么弄

ccls需要整个项目信息的json,ccls读取你的buffer只能解析标准库文件和系统装好的头文件。

你项目的其他文件它访问不了,所以没办法做cache。

我一般两边起git,本地靠ccls做基本的编译检查,远程机器用来编译测试。

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本地跑比较小的测试样例。

我觉得这也不失为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