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在开多buffer的时候core掉了

spacemacs在水平打开多个buffer(SPC w /)的时候,再用(c-x c-f)打开文件大概率core。 出错信息如下:

spacemacs版本为最新,系统版本,emacs版本如下: 各位大神看看 有啥线索没?

我用 mac 的 GUI 版本的 Emacs 貌似并不会出错,建议去 spacemacs 官方仓库提 issue。

这个不一定是 spacemacs 的锅,我(OS X + 原生 Emacs + Terminal)有一阵子按 C-g 也会出现 core dump,没找到原因,后来不知怎么问题又消失了。

有可能是系统的某些动态链接库出了问题(我系统没升级,Emacs 还是 25.1,但是会经常更新 homebrew)。

或者 package(经常更新)也能导致底层问题?

https://gitter.im/emacs-china/chat?at=5847a5500da034021b7b6f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