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cs 更新 0.200.8

两小时前,master分支更新了。不过似乎还有点bug,比如不能正常显示window number

太棒了,感觉好久没有更新了。

推荐用 develop branch,更新即时,虽然有时会踩坑 :joy:

Release Notes

顺带大家发现愚人节彩蛋了吗

愚人节彩蛋是那个网页版spacemacs 吗?我还真相信了,正准备试试呢

不是。那个是个试用。而且以后一直会放着。


这个是今年的某个PR:

BRING BACK BRAINFUCK LAYER!

IT NEEDS TO EXIST!

以前有个拿neovim Logo开玩笑的Zmacs。

那个网页 spacemacs 那个好像不能用啊,我试了一下一直都是加载错误。 :joy:

那个绝对是个玩笑,注意最下面一行 minibuffer 中的内容:

Warning: Keyboard/mouse not detected (or it's a screenshot)

你要不提醒我是愚人节,我就把这个当真了,还以为 spacemacs 开发者搞出了什么黑科技,将 elisp 给转成 javascript 了 :joy:

更多证据:

注意版本号

稍微研究了下。估计是因为你的浏览器版本不支持。


我用Conkeror就加载成功了。

我的浏览器没有问题。那天没有上线,后来上线了。不过它仍然是个玩笑。你点开最后那个图片 mobsquirrel 了吗? :joy:

:smile:,当然是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