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ved]如何修改Flycheck的消息提示?

大家好,请教个问题。像图中的inline的消息提醒,如何屏蔽掉,只保留错误标识,让错误或警告在统一的错误列表显示,以保持干净的编码界面。 image

卸载lsp-ui后实现了…

(setq lsp-ui-sideline-show-diagnostics nil)

谢谢兄台,我去试试。开始以为是flycheck的配置,google了一圈没能解决。卸载lsp-ui后猜到应该这货的行为,但为了达成需要的效果,把lsp-ui卸载也是醉了,哈哈!

lsp-ui 基本没什么用。

  • sideline 太扰乱视线了,必关
  • doc 显示,popup 又有干扰
  • peek-{defition,reference} 又可以有 ivy-xref 来代替

唯一剩下的只有 code action 与 diagnostic 显示的。就这两点来说,没有 lsp-ui 也是可以在 minibuffer 里显示的。

https://github.com/condy0919/.emacs.d/blob/master/plugins/init-lsp.el#L67

我的 lsp 相关配置,非常精简

1 个赞

验证pass,再次谢谢。

我刚了解lsp-ui,用得很浅。你说的这几点我很赞同,ivy-xref我再去了解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