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face version 2.3! 可以禁止/开启 headline 星星了,也许你只想稍微美化一下 html,当 CSS 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https://github.com/chenyanming/shrface

12 个赞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折叠的功能

现在新版 1.5 可以折叠了。

太牛了,希望后续版本可以像org mode一样循环折叠不同层级的标题,然后就是能把org-indent-mode整出来😁(感觉有点贪婪)

刚修复了不能循环折叠的bug了。我也想整org-indent,在找一个完美方案,找到的话我就加进去。

1 个赞

会上melpa吗?

有计划支持gnus吗?

还在测试和增加新功能,稳定了就上。

我用gnu不多,不太熟悉,配置过一次,性能比较差?是我配置不对还是怎样的,gnu具体能干什么?

打开本论坛的网页, 显示效果怎么样? 总感觉网页太复杂, 特别是表格多的, 在emacs看太痛苦了.

新版本1.6 增加了,现在自动indent了,欢迎测试和反馈。

我相信,现在已经无限接近org的体验了 :grinning: :smile:

表格的确是硬伤,表格多会影响eww的加载。

但是,通过对标题的样式化,段落的对齐,还有自动缩紧,已经大大提升eww的使用体验了。配合imenu和outline mode的快捷键快速跳转,现在用eww看网页已经非常接近org的样式了。我测试了本论坛,还不错。之前有不少的包都是将网页转化成org,我这个包不是,原理很简单,不需要做转化,尽量使用原有的org配置,直接套用在eww上面,从而实现视觉的优化。

1 个赞

已经非常好用了,硬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大概就是折叠展示的顺序和org mode有些小出入. 不过对阅读也没什么影响👍

1 个赞

效果挺不错 :+1:

org-indent-mode报错啊?error in process filter: Symbol’s function definition is void: org-indent-mode

– 发现org-indent好像不是默认加载的,手动require一下就好了;建议是不是在代码中require一下,以免其他人也遇到我的问题?

另外问个题外问题,大家用eww访问emacs-china时,是怎么返回上一页的?t,u,p好像都不起作用啊?

H 上一页。好的,晚点更新一下。

谢谢你的反馈,bug已经修复。另外,刚出了新版 1.7,增加了shrface-item-bulletshrface-item-bullet-face,网页的unordered list 还是挺多的,更新后视觉效果也很明显。

我有点不太懂啊,mu4e该怎么应用这个shrface啊?特别是在mu4e-view下,需要什么额外设置吗?我的shrface是最新版本,mu4e也是最新的1.4版本。 谢谢!

  1. 首先 (setq mu4e-html2text-command 'mu4e-shr2text)

(with-eval-after-load 'shr
    (require 'shrface)
    (shrface-basic)
    (shrface-trial)
    (with-eval-after-load 'mu4e
    (add-hook 'mu4e-view-mode-hook 'shrface-mode)))

但是,要明白,mu4e的 html 邮件,很多都是没有标题<h1><h6> 的,没有正确的标题的邮件,这个包渲染不了。

1 个赞